close

名稱:JAZZ

色號:essie 304

 

 

 

 

黑手人相見恨晚的遺憾

 

 

 

前幾個月姐姐幫我這個龜毛難搞的黑手人擦上這個顏色之後朋友看到都說顏色好看(只有顏色!)

 

 

 

 

說驚為天人也太過了,畢竟要能在我的髒手上顯得氣質又不太幼稚的顏色少之又少,身為膚色不太健康的髒手人擦太鮮豔的顏色-失敗!偏紫偏藍的冷色調-沒氣質!偏粉的氣質色-手黑就不要學人家裝少女!是不是龜毛難搞呀!

 

 

 

 

 01

 

 

 

 

拍得好糊的型號

 

 

02

 

 

 

 

 

 

這個顏色有人說偏藕色,有人說是奶茶色,有人說是灰色,而在我手上跟之前偏冷色調的UNT性感米娜比起來屬於帶點暖色調的咖啡灰,比米娜再偏向棕色一點點,在皮膚偏白皙的纖纖玉指上就是眾所追求的氣質裸色,是很美的顏色,但是在我的髒手上,我只求不要看起來更黑更髒就好啦!(泣~)

 

 

 05

 

 

 

今年夏天算是非常勤快保養美白我的手了,充其量也不過是「沒有很黑」的程度罷了,這是我的極限了,指關節還是看的出來黑黑的呀~照相的時候還要找光線充足、慎選背景來襯托,才能有此白皙的假象。



  

 

 下面用小DC拍的畫質比較清楚,很接近實色,霸特,把細紋拍得那麼清楚是怎樣~

 

 

 
06

 

 

 

光線不足的室內照

 

07

 

 

 

 

 

 

 

在靠窗的陽光下顏色是不是很顯白

 

 

 

03

 

 

 

 

 

04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大特寫,盡量調整到跟室內看起來相近色。

 

 

08

 

 

 

 

這個顏色已經出很久了,我怎麼到現在才遇到她勒?追求裸色的白皙美人強推這一色,氣質低調在一片粉色少女系當中很跳喔!

 

 

 

 

 

 

 

 

 

 

 

 

 

 

 

 

 

 

arrow
arrow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