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agnès b. Vernis à ongles Mini b.

色號:Abricot nacré (珠光粉杏桃)

 

 

 

上次為了保養斷裂的指甲而休息了很久,中間還跑出去玩了將近兩個禮拜,快兩個月沒有發

指甲油文了,雖然擦指甲油的手停下來了,可是點滑鼠的手卻沒有停過,期間還是有新貨入

荷,因為一直在養指甲,不過新貨到手還是忍不住偷偷試色,雖然馬上又卸掉,不過又一邊

後悔,好不容易養起來的指甲又傷了一下了,這是個宿命啊。

 

 

02.jpg

 


新貨是agnès b.的mini b 40秒快乾系列,網路上分享的文章不多,果真我是慧眼獨具。

 

mini b的罐子很小,刷頭握把本身也苗條嬌小一點,刷毛屬於扁型,跟OPI的大刷毛比起來

比較細,我覺得用起來跟UNT的手感比較像,要多刷幾次,不過這樣可以把指緣邊邊刷整齊。

 

↓ 由左到右 OPI、mini b、UNT

04.jpg

 

 

 

mini b的刷毛長度跟OPI差不多,刷毛比較軟,用慣了OPI的刷頭,下手總是很大器,再來

用比較細軟的mini b時下手要輕一點。

 

 

 由左到右 UNT、mini b、OPI

05.jpg

 

 

下面這張是base coat+2層mini b,沒有top coat。


03.jpg

 

 

顏色--瓶身的顏色看起來粉色多一點,實擦起來是帶一點橘的粉紅色,珠光細緻均勻。


快乾--上完第一層之後大概等了一分鐘左右,感覺表面已經乾了,就上了第二層,上完第

等了比較久,差不多等10分鐘左右,表面也差不多乾了,讓我驚為天人,不過還是不要去

 壓他比較好。擦的時候手腳要快,不然瓶子晾在那裡很快就稠了,快乾的宿命啊。

 

 

顯色--第一層其實幾乎可以蓋過指甲前端的白色部分,厚擦一層應該就可以全部蓋過。上兩層

的顏色很飽滿,跟以往對於淺色指甲油顯色度的印象很不一樣喔。

 

 

上手--我對於珠光、快乾特性的指甲油特別手殘,所以,我覺得很難上手啦....(泣),這個要

交給專業的來了。


 

01.jpg

 


 

黑手人對於任何橘橘粉粉的顏色都有點怕,下面是在路上用手機拍的,一眼就看的出來黑手吧。

 

 

01.jpg

 

 

這個顏色很可愛很有夏天的氣氛,可是,橘橘粉粉的顏色一直是我的罩門,我也想要青春甜

美的氣息啊!

 

 

02.jpg

 

 

 

很高興指甲養好了,可是出去玩了兩個禮拜,手曬黑了,那些粉粉嫩嫩的公主色要通通收起

來了,接下來只能朝重口味發展了(咦!火苗又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