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CHARGED UP CHERRY

色號:OPI B35

 

 

 

 

 

 

這一支到現在我連在哪裡買的?什麼時候買的?買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什麼?是一點記憶力

 有,一定是瞬間被換了個腦袋之下才買下這個瘋狂的粉紅色吧。(女人真是個可怕的動物,

自己記憶力驚人人也能講出這種藉口!)

 

01.jpg

 

 

好吧,其實我是桃紅控!不過這一支真的不太敢明目張膽的擦出門,所以從來沒用過,只有

色的時候擦一擦。

 

 

 

顏色非常飽和艷麗而且還有螢光,要擦兩層比較漂亮,下面這一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題外話,這個顏色不好拍,拍了很多張但是能用的不多。)

 

02.jpg

 

 

擦在長指甲上有點~嗯~有妖的感覺~囧

 

 

剪短以後再來拍一次


06.jpg

 

其實她很可愛,如果是在大學的時候遇到她,我一定天天帶著她出去招搖。

 

 

 

下面這張的顏色暗了一點,也比較偏藍。


05.jpg

 

 

短指甲上感覺活潑青春,可能我剪的不夠短,指甲看起來還是很大片,在同事的小指甲上看起

來真的非常可愛。

週末晚上擦上這個顏色,心情感覺很雀躍瘋狂囉。

 

 

 

下面是在窗口旁照的,強光下依舊很搶眼。


04.jpg

 

 

 

不同白平衡


08.jpg

 

 

 

忍不住又開大絕了,瘋上加瘋啊


07.jpg

 

 

 

小時後有一種顏色繽紛的糖果,外面包著有五彩光澤的透明玻璃紙,一把糖果滾落在桌上

很搶目光,B35跟Y42,就是這種唯恐低調的搭配。

 

 


 

09.jpg

 


今天是週末,就這樣出門吧。

 

 

 

這裡的金髮俏妞搭著她去參加比基尼趴,很好看呢,我喜歡左邊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